WinPOS System
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熒埔科技成立於1998年,專營研發、製造及銷售收銀系統週邊產品為主,是台灣目前發票印表機市佔率最高的POS週邊硬體設備製造商;更擁有陣容堅強的研發團隊,無論是設計、修改,或研發的特殊需求皆能夠滿足顧客需求。秉持著「給客人最好的」服務態度,並與客戶緊密的互動,以達到適時提供最好的產品價格及效能,不僅增加競爭力,更能滿足市場需求。

嚴謹的生產標準
熒埔科技著重在提升生產技術方面的品質,在台灣的自有生產線,更率先將研發觀念導入生產技術,使生產流程更趨嚴謹且易於控管製造品質,大幅的提昇產品良率以及產品使用壽命,未來更向國際生產標準邁進。

創新研發與售後服務
在研發方面致力於開發各種不同的產品,無論是外觀造型、硬體或是軟體,皆能滿足不同銷售通路的需求;熒埔也歡迎OEM及ODM合作專案,可提供量身訂作的服務。在客戶顯示器的外觀機構研發上,使用了許多可調式設計,高度上有長管、中管、短管可依現場環境作選擇,在視角方面也使用可調整顯示屏幕,仰角旋轉範圍-5度~60度,左右旋轉最大可達270度,也有各類型的客戶顯示器(LED、VFD、LCD)可選擇。 熒埔提供的不只有產品研發、製造及銷售,還有產品的售後服務。在維修方面有專業的維修工程師,無論是任何機器故障或外在環境因素導致機器 無法運作,皆能專業且迅速的處理。